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召开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会

创建时间:  2022/05/07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6日晚7:00,机自学院召开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线上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院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学院组织员、各总支组织员、全体师生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近100名师生共同在线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瀛洁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仇静豪同志领学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上海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大力支援,全市上下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按照“四应四尽”要求,抓好降新增和防反弹这两个重中之重,深化推进十大攻坚行动,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党委书记陈方泉总结了学院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们在2个月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对学院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和安排。陈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控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从严从细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切实维护好校园大局稳定。

最后,陈方泉书记特别要求学院下属各总支、直属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利用组织优势,结合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尽快将两个会议精神向每个支部、每位党员、每位教师进行传达,切实做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

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开展专业前沿技术讲座

下一条:自动化系组织疫情防控专题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