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教育深化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0/07/28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7日下午,机自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深化推进会在东区机自大楼604会议室召开。机自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各总支书记、各直属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建分中心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灜洁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于灜洁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上海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旦红的讲话内容。与会人员再一次强化了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作风建设关乎党性,优良作风是共产党人的传家宝和致胜武器;作风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务之要,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前途命运。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定要以广大群众期盼的严实作风,着力解决大家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于书记讲道,党员干部要首先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严肃会风做起,做作风建设的“领头羊”,在担当实干中展示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努力做到成旦红书记的四点期望:一是要做锲而不舍的“攀登者”,二是要做晨曦出发的“ 赶路人”, 三是要做“跟我上”的冲锋队;四是要做甘为人梯的“幕后英雄”。

党委副书记、学院“四史”专班办公室主任林桦同志通报了近期学院“四史”学习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四史学习教育的深化部署。学院党委以党委书记上党课为起点,切实推进“书记上党课”,各级党组织书记都将认真准备陆续开课,截止本月底共有4位教工支部书记面向学院所有党员的四史党课开讲;同时,针对学院特点、学科优势,继续推进四史学习与学科发展深度结合,将“四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走访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无人装备与系统党支部“四史”学习活动——寻“上海之根”,重温改革开放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