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10/30  谢姚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8日9点,机自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在机自大楼伯时会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院长费敏锐、院党政班子成员,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参会。学院还邀请了各系班子成员、青年教师、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林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帷幕,院长费敏锐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总体介绍了近年来机自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多项工作已走在了学校前列,这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接着他又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岗位绩效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机自学院岗位绩效实施细则》),在细则中始终贯彻“定岗定额保基本、多劳多得促提升、奖励卓越求突破”三大原则精神。随后教代会正式代表就该细则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以到会代表超九成的赞成率通过了本细则。本次会议上还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以及机自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讲话,她指出岗位绩效管理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学院活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追卓越、创一流”目标的重要抓手。本次通过的《机自学院岗位绩效实施细则》是学校改革方案最终落地的重要基础,希望各位双代会代表及列席本次会议的系(中心)各位领导和老师,能全面、正确理解学校的岗位绩效改革方案和学院的实施细则,向广大教师解释和宣传好,使得学院岗位绩效实施细则能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机自学院长期弘扬“以人为本、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学院文化,并通过融入绩效文化思想来加速推动学院的发展。为做好学校绩效改革方案在学院的落地工作,学院向广大教职工积极宣传学校绩效改革方案,并制定了《机自学院岗位绩效实施细则》。学院还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双代会代表、各系中心主要领导、本科、研究生、科研和外事各专项工作的座谈会,充分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并及时将意见建议修改反映到细则中。相信本次绩效改革方案的实施,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从而推动学院进入下一个阶段的科学发展期。

上一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启动

下一条:第十二届机自之星颁奖典礼暨机自学院新生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