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2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本科新专业获批

创建时间:  2021/03/04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上海大学14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机自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入选。

目前我院共有3个本科专业入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对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予以公布。上海大学3个本科新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其中,我院申请的机器人工程(专业代码080803T)此次获批。






上一条:脑机工程研究中心获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特殊贡献奖

下一条:机自学院杨绪勇教授团队再次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