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一行赴宝山区城市工业园调研

创建时间:  2021/07/02  肖平   浏览次数:   返回

625日,机自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副院长苗中华一行赴宝山区城市工业园调研,一起前往的有机械自动化工程系书记赵其杰,各系中心的科研主任张在房等共9人,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惠斌、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马杰、二级调研员葛茂华、经管部部长吴杰等领导和平台相关人员接待了于书记一行到访。


根据行程安排,学院调研小组首先参观了调研石墨烯功能型平台,随后前往调研城工科技绿洲项目,之后在丰翔路1409号城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四楼第三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会。


  刘惠斌主任代表园区介绍了城市工业园区的整体概况;围绕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战略定位介绍宝山科创政策、环上大政策;他表示欢迎包括上海大学在内的高校院所师生创业,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和产业化,引导创新企业集聚。

于瀛洁书记代表学院对负责接待此次调研的刘主任表示了感谢,指出目前我院前期与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已有点对点的接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许后期有很多的合作。苗中华副院长向园区领导全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重点推介了全院科研概况、科研成果及特色,他表示在对照国家战略,响应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各项政策措施,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大幅提升方面,学院一贯积极落实,服务地方政府服务企业,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此次调研,对环上大科技园专项政策和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学院打开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联动。

会议最后环节双方对共同感兴趣的合作空间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机自学院党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专业课与奖赛融合,学习价值和社会价值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