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机自学院干部宣布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8/25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8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干部宣布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副校长汪小帆,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沈艺,机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艺同志主持。

沈艺同志宣读干部任命文,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陈方泉同志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同志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苗中华同志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研副院长,费敏锐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会上,费敏锐同志感谢学校领导、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们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奋进,继续创造新辉煌。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方泉、院长于瀛洁、副院长苗中华依次作表态发言,对费院长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紧紧依靠广大师生,以改革再起步、创业再出发的姿态,奋力推动学院在新时代实现新的、高质量的发展。随后,汪小帆副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在中国控制会议和学科评估中机自学院领导班子的奋斗点滴,充分肯定了学院整体拼搏向上、勤勉务实的精气神,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十四五关键时期,继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全力促进一流学科发展。



最后,刘昌胜校长讲话。刘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了费敏锐教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机自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抢抓机遇,集中力量把一流学科、主干学科建设好;二是要勇担使命,勇于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善于作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不同学科相互支撑的优势,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注重整体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履行一岗双责,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最后,刘校长强调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机自学院发展,在追卓越创一流的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牵头的我国首个低压电涌保护器领域IEC国际标准提案成功立项

下一条:我校承办中国控制会议被主流专业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