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走进机自学院——AIM期刊编辑姜春明到我院开展分享交流活动

创建时间:  2020/12/03  肖平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日,上午9:30-11:30,由苗中华副院长邀请,青联会承办的机自学院与期刊社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AIM)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机自学院邀请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期刊编辑姜春明老师为青年教师进行期刊宣讲,旨在鼓励青年教师进行高质量论文投稿,进一步提高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期刊核心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姜春明老师分别从期刊基本情况、期刊介绍、投稿发表及论文追踪这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对宣讲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尤其是在投稿发表和论文追踪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宣讲进入尾声,姜春明老师提出了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体现了她对AIM期刊的殷切期盼,希望广泛吸纳建议,进一步做好期刊编辑工作,加速期刊发展步伐。就这两个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最后,姜春明老师表示此次交流会非常有意义,期待以后能和机自学院的老师们有更多交流机会。

本次交流活动,提高了机自学院青年教师对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的认识,加强了与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的联系,这对青年教师在学术科研和职业生涯上均有促进作用。同时,本次活动为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向更高层次领域进军灌输了新鲜的血液和强劲的力量。

上一条:Lightning Risk Management for Renewable Energy

下一条:2020高端外专系列学术报告-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