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上海大学机自学院--上海金步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萌绿(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学生科技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创建时间:  2020/09/27  胡慧娟   浏览次数:   返回

921日上午,机自学院--上海金步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萌绿(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学生科技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萌绿(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金步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萌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奇志、金步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晖、萌绿(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欢、运营经理张国河等企业代表与上海大学精密机械工程系主任刘树林、副主任刘梅、王驰教授、周文静副教授、郑华东副教授、孙涛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陈勇等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总经理金奇志主持。

揭牌仪式上,金奇志总经理介绍企业的发展与愿景,希望企业的多样化与学校研究的多样化相契合,推动双方的合作与发展,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科创孵化场所与帮助,刘树林教授也就大学生科技孵化基地提出可行性计划。

最后,金奇志总经理与刘树林教授代表企业与学校进行揭牌,参与揭牌仪式的老师们也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共建科技孵化基地构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指导与服务。


上一条:自强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招新宣讲活动

下一条:上海大学机械工程实践工作站成功举办“机器拥抱智能”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