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岭市委组织部、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访问机自学院

创建时间:  2020/07/21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87DFD


7月20日,浙江省温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叶敏智,温岭团市委书记郭寅,温岭市委人才办驻长三角联络处主任邬国友,温岭市政府驻上海工作处主任陈玲华,温岭团市委副书记陈龙军,温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曾彪等一行来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机自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机自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桦、机自学院副院长苗中华、电气工程系主任汪飞、机自学院温岭研究院执行院长邵定国等参加了接待活动。



温岭来访团先后参观了机器人、新能源电驱动、脑机接口、网络控制等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研讨会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汪飞教授主持。



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教授代表学院对叶敏智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机自学院与温岭市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回顾,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的推动与温岭市在等多产业领域的深入合作。

叶敏智副部长对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温岭市市情及产业特色,他希望能够在泵类产业升级等领域加强同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的深度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落地,为温岭发展赋予新动能。



随后,机自学院副院长苗中华和机自学院温岭研究院执行院长邵定国分别对机自学院和温岭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温岭团市委书记郭寅和机自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桦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温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浙江咪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彪和机自学院副院长苗中华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更大的范围内通过更多渠道进行深入合作,在助力上海大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同时,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在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最后自由交流环节中,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岭山、机自学院电气工程系罗建教授就文化建设、产业升级等问题与来访团青年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机自学院举办“智领医工,能享健康”系列讲座

下一条:上海大学机械工程实践工作站第一期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