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盐城国家高新区举行合作洽谈会

创建时间:  2021/03/24  吴影清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4日上午,机自学院与盐城国家高新区代表在机自楼604举行合作洽谈会。盐城国家高新区办事处主任范雅,盐都区科技局副局长、盐城国家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王中海,盐城锦狮佐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杰,盐城高新区招商局上海办科员陈园月,机自学院党委书记于瀛洁,院长费敏锐,副院长兼自动化系主任苗中华,各系科研副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苗中华副院长主持。



苗中华副院长向来访代表介绍了上海大学机自学院方面的参会人员。费敏锐院长致欢迎词,他指出,学校及学院都非常重视产学研合作,将社会服务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学院的科研经费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社会,学院非常重视与各地的合作,目前已建成了不少研发中心,后续还将不断推进建设,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提供更好的平台。



苗中华副院长对上海大学的历史及现状做了简介,就机自学院部门结构、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科研情况、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范雅主任介绍了盐城各方面的情况。他提出,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方向契合高新区现有的三大产业,将成果转化落地,以发明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支撑产业的发展。王中海副局长介绍了盐城国家高新区目前的产学研合作方式和具体的案例,以及人才支持政策等。



与会双方就合作方式、具体实施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访问团到上海市电站自动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和上海市智能制造及机器人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就研究方向、产业应用等问题与实验室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百年建党”系列讲座之第二讲

下一条:机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