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党委与宝山区顾村镇党委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  2021/11/07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院系与宝山区各街镇间“一地一品”项目,11月5日上午,机自学院党委与顾村镇党委举办党建联建合作签约仪式。机自学院党委书记陈方泉,院长于瀛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仇静豪,党委副书记杨扬,副院长彭晨、吴智政、苗中华,机自系总支书记赵其杰等,顾村镇党委书记赵平,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志康,副书记李慧等出席了本次共建签约仪式,并共同探讨加强校地合作,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首先,在顾村镇领导一行带领下,双方一同参观上海市机器人产业园党群服务站,该服务站由“初心管家”、“初心印迹”、“初心智造”等九个区域组成,旨在通过织密科创服务网络建设打造成为一个面向园区企业、职工的服务主阵地,在企业和政府之间搭起“红色桥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是党建引领和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的有效探索。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方泉、顾村镇党委书记赵平分别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及顾村镇的整体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和助力地方经济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来,共建双方将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以“共建共享、发展共赢”为目标,以推进“五联五建”项目为抓手,开展“智联·智培·智创”计划,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为着力点,充分调动双方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群众、教师、学生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育、人才共培,凝心聚力,加快构建形成党建工作融合一体创新发展的良好格局。


上一条:机自学院代表一行参加海门区机器人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和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机自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史学习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