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自学院代表一行参加海门区机器人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和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创建时间:  2021/11/10  王智渊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创新高校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党建引领产业的共识与合力。11月8日,机自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瀛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仇静豪,副院长苗中华等一行参加海门区机器人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仪式,并与特色机器人小镇——正余镇签署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协议。




为了深入推进党建赋能机器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江苏南通海门区成立机器人产业链联合党委,机自学院作为重要科研单位主体被纳入该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仪式上,机自学院副院长苗中华作为主要成员单位代表上台发言。希望各方以联合党委成立为契机,进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机自学院与江苏特色小镇——正余镇人民政府在通东革命老区红色记忆馆举行共建“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于瀛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汇聚机自学院与机器人小镇-正余镇的创新要素,优势互补,促进科研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让更多创新成果、优秀人才涌现出来。

海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江华对上海大学机自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秉承“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促进跨地区文化交流,实现双方的产学研高效联动及融合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一行还参观了通东革命老区红色记忆馆,领略通东地区盐垦文化、革命文化、运河文化,对通东地区红色根脉与历史底蕴产生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

下阶段,双方充分发挥党建赋能产业发展的强力引擎作用,加速推动“机器人+产业”研发及应用推广,重点聚焦机器人全产业链发展和农业智能化发展,结成校地合作紧密发展共同体,在狠抓落实中增创智造发展新优势。


上一条:“我是永远的答卷人!”——机自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自学院党委与宝山区顾村镇党委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