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信物融合有源配电网的协同智能控制与主动安全防御研究

创建时间:  2020/10/19  吴影清   浏览次数:   返回

报告题目:信物融合有源配电网的协同智能控制与主动安全防御研究

报告人:岳东,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导

报告及会议研讨时间:2020年10月20日(周二)10:00-14:00

地点:宝山校区东区9号楼702B

腾讯会议ID:332 523 214


报告摘要:首先介绍配电网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控制与信物安全的挑战性问题,进一步介绍在协同智能控制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面向信物安全的主动安全防御研究思路和初步成果。最后,提出若干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岳东,南京邮电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自动化学院院长,江苏省主动配电网大数据分析与控制工程实验室主任,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江苏省第三期“333 工程”突出贡献奖,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担任国际期刊《IEEE TNNL》、《IEEE TII》、《IEEE TSMCA》、《JFI》和《IJSS》编委,国内期刊《控制理论与应用》和《信息与控制》期刊编委,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主持了863项目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6项、江苏省高新技术项目等省部项目10余项。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和技术发明一等奖各1项。

上一条:2020 精密光学与人工智能工作坊

下一条:上海大学国际工坊项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