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际会议IEEE RASSE 2021线下活动在上海大学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21/12/13  吴影清   浏览次数:   返回

由IEEE System Council发起并主办的国际会议IEEE RASSE 2021(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cent Advances in System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2021)于2021年12月12-14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正式举办。

作为会议唯一承办单位和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单位之一,我校于12日上午在乐乎新楼举办了会议线下开幕式、大会报告视频播放以及最佳论文颁奖等活动,会议总主席Andy Chen 教授(VP conference of IEEE System Council VP-conference, President of IEEE Technology &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ociety)代表主办方通过Zoom会议为活动现场致开幕辞,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教授莅临会场并发表欢迎致辞,上海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费敏锐教授作为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之一主持线下开幕式活动。


undefined


本次会议主办单位IEEE System Council,是由IEEE Circuits & Systems Society,IEEE Control Systems Society等18个IEEE 专业学会共同组成的联合委员会,旨在加强各相关专业领域之间的合作,促进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有关科学与技术协同发展,更好地通过科学技术手段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IEEE RASSE 为 IEEE System Council 发起的第三个主要会议系列,会址将主要考虑亚洲地区。本次会议为首届会议,IEEE System Council方面曾于2019年在华考察,最终选定上海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并计划在2021年11月在上海大学线下举办。受新冠疫情影响,该会议最终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并在上海大学顺利举办。

IEEE RASSE 2021共收到投稿100多篇,共录用发表论文62篇(其中包含3个专题组)。会议安排4个大会报告,大会报告人分别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副主席、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的Sarah Spurgeon教授,南通大学校领导陆国平教授,全球高引学者、上海大学机自学院副院长彭晨教授,奥地利TU Wien的Schahram Dustdar教授。此外,经会议程序委员会投票,评选出A Novel Dynamic Watermarking-Based Attack Detection Method for Uncertain Networked Control Systems,Improved VFH+ Method-Based Local Path Planning for Unmanned Surface Vehicles,Bus Voltage Stability Control of Distributed Photovoltaic and Energy Storage DC Microgrid Based on ADRC等最佳论文3篇。


undefined


本届会议的成功举办还得到了塞尔维亚University of Belgrade,英国University of Leeds, 以及南通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协办。


上一条:大规模晶体管级电路后仿真中的问题与挑战

下一条:大规模晶体管级电路后仿真中的问题与挑战